KITTY 龍紋身的女孩 溯溪 賞櫻 瑛太 

差點喘過氣吐死~~誇張
天押!誇裝~恐怖今天發生ㄌ一件事情~~~差點喘過氣吐死~~誇張
那就是~笨蛋~我~
發生ㄌ一件令人暈倒的事情!
今天吃中午的時候~我忽然感到我ㄉ喉嚨有異物~
結果超想吐的~也挖不出來~一不小心還吐ㄌ!
結果因為下午有事情還一直稱到晚上才去看醫生耶!
後來醫生從我的喉嚨夾出ㄌ一條~~~~~痾~~~大家一定猜不出來~
就是~~~~~一塊肉~~~排骨肉~~~差點沒有暈倒~~~~他就連在我ㄉ喉嚨凹處~
天押!我ㄉ黏沫還真是利害啦!
到現在還在驚慌失措中餒~~~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