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裸婚 單車美少女 美女市長 熟女 

友情泡泡錠
今天收到皂上帝的新發明,我叫他友情泡泡碇,兩個香香的泡泡碇,讓我期待泡澡的夜晚來臨
謝謝皂上帝特地快遞上來台北,讓我很不好意思,將來上來台北玩, 一定要通知我,讓我表現一下
真的很感謝阿姿讓我認識這麼多皂友,皂上帝是我最崇拜的一位,收到時,只有兩個字 "感動"
很感謝妳願意和我分享,這麼棒的禮物一定要和老爺分享,不過老爺還在忙碌中,呵 ! 先將使用前的美麗樣子拍下來,明天再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沐浴時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