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 美腿 張柏芝 京都 衝浪 

國慶訪客
雙十節的日子,歐文和拔拔哥哥一起來家裡玩,歐文越來越漂亮,Figo哥哥還是一樣老實可愛因為文生一直吵,所以只好帶他上樓和兒子見見面
文生: 兒子,你真的很帥喔 !
歐文: 虎父無犬子啦
文生: 讓我來教你幾招泡妞招數
歐文: 好的 ! 爸爸,請賜教
文生: 首先是眼神,要溫柔中帶點殺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歐文: 唉呦 ! 老爸你嚇到我了
文生: 還有一招,裝昏倒,激發女性的母愛
歐文: 這招厲害 !
文生: 我來跟你哥哥示範一下,看到女孩子要站直,展現你的身材
Figo: 唉呦 ! 好MAN喔 ! (假裝嬌羞狀)
文生: 記得跌倒的姿勢也要好看,保持優雅
歐文: 我會好好記住,謝謝爸爸
歐文: 我一定要好好將老爸泡妞的招數,發揚光大
文生: 兒啊 ! 你一定會比我強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