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 脫衣 冠軍賽 京都 南非 

從南極到北極
哇 今天運氣還真是非常的好 竟然遇到總工程師查核工地 很好 真的是太好了 
大哥說 總工很少來查核的 我竟然來沒幾天就遇到了 該去買個樂透彩嚕 是這樣嗎 @@
其實 總工人好好喔 很和善的阿公喔 因為都60幾歲的人嚕 還好拼喔 所以要向他學習 
而且 很照顧喔我 說我是全公司少見的7年級生ㄋㄟ 然後一直教 看到蝦咪就教蝦咪
一個下午之後 我頭好暈喔 親愛的總工 我會吸收不良 拜託講慢一點啦 拜託 
下了班 本來想說雨衣破ㄉ很好笑 來去買新的好了 結果 一逛下去就買太多了
最後雨衣還差點忘了買 我到底是出去做什麼的 敗家敗家 張小嘉 這樣不行喔 壞習慣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從南極到北極,而是你曾經深愛的那個人,無感於你心中那份因愛而生的孤寂。如果百般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那麼聰明的你當知道,是該走開的時候了。
就算那個人再出類拔萃,只要他對你不知珍重,他就對你沒意義;否則你對他的愛,將一再被轉化為他對你的傷害。沒有任何人值得你愛得那樣眉目不揚、狼狽萬狀。除非把地球壓扁,南極和北極永遠不可能相遇。
剪刀你的面前有一條結了許多結的繩索,你在這頭拚盡力氣試圖解開一個又一個的結,那人卻在那頭不斷結著一個又一個的結。你的雙眼刺痛,你的雙手被粗糙的繩索磨破了皮。你這頭是解不完的結,他那頭卻是結不盡的結。
最後,疲累萬分的你只好找來一把剪刀,用僅存的力氣一刀剪下。喀嗦,繩索斷了。喀嗦,你與那人從此各分兩頭。
如果有些事情已經無能為力,如果一份感情已經無以為繼,如果你耗盡了自己依然無法讓對方回心轉意,那麼,快刀斬亂麻可能是你需要的勇氣。畢竟,人與人之間不過是一條繩索的結與解。                 畢竟,人生裡的困境有時必須用剪刀來處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