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美腿 花蓮 上海世博 福隆 

打譜王
開始了
第30手
第37手

我厲害吧!背起來了,給我拍拍手吧!
真是佩服小孩的記憶力,庭維你上各禮拜才開始第一篇ㄧ共40手你已經可以背的起來了.
而現在你已經再打第二篇了共60手,我相信如果你繼續的努力下去你會進步更多的.
最近你似乎遇到一些瓶頸了,你目前的級數是18級,在與人對亦時你輸的機率ㄝ較高,我問過老師,
老師說是因為你最近升級了遇到的對手ㄝ叫強勁,你不需要煩惱只要你一直持續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我ㄝ很高興你有旺盛的企圖心想贏,這樣只會讓你更加努力的去學習,媽咪在這你祝福你希望你在年底前能夠晉升到個位數的級數明年中旬能夠到段位,加油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