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 熟女 吳彥祖 綠島 薛嘯秋 

張家有兒初長成
今天我在庭維的筆記本中發現三個字(I HATE YOU)我就問ㄊ怎麼了,我討厭女生,女生們ㄝ會樣寫所以我ㄝ要寫在筆記本上,從來就沒聽過ㄊ如此說,以前總是說誰誰誰好可愛喜歡去牽那個小女孩的手,怎ㄇ才過了1年會變的如此.
小男孩長大了,開始有意識男女的差別了,庭維小時後我就常跟ㄊ說女孩子要小心對待是要用來疼的,要保護ㄊㄇ,小時後總是跟我說好,如今卻跟我說女孩子最討厭了,我才不要喜歡保護ㄊㄇ呢.
我就問ㄊ了,那媽咪呢?媽咪ㄝ是女的阿難道你不喜歡我嗎?庭維總是很緊張的說不會我最愛媽咪了.聽了總是很窩心,現在小孩發育的早,心態上ㄝ比以前的我們發展的快,資訊ㄝ多,所以現代的家長ㄝ必須提早教育小孩正確的觀念與心態,家長ㄝ必須跟著進步,社會在變時代在變我們若不跟著學習會跟不上孩子的腳步,ㄊ們的視野太寬廣了.
P.S 家庭婚姻的美滿對孩子ㄇ是非常重要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