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教堂 澎湖 資工彌 親親 核死丘 

五月號雜誌圖~
好久沒掃雜誌圖了~~今天心血來潮(!)
掃五月號的好像有點慢了
BUT啊~五月號的DUET跟WINK UP我大愛呀~呀呀呀!!
↓”紙飛機”這主題好!!超級適合小健
↓照片都有點小XD
BUT!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准一,所以選這張囉~
准一最近的雜誌圖好像看起來都很像(!)每張都是側臉……
雖然側臉很好看沒錯……但我想看不一樣的!?
↓這來搞笑的(汗)
剛啊剛~形象真是日趨可愛(想跟小健比賽嗎XD)
「少年隊”因為妳”再現」那張超有笑點~~金田一也會呢!!
↓下面兩張亮面看得我一直傻笑,還被吉比當成色老頭XD(是說本來就很像!?)
寶寶剪髮前的圖~以後要他留這麼長好像有點難……
還有啊~~我每次都好喜歡YOKO的帽帽!他真的很會戴帽子,也很適合帶帽子~~~
↓附上可愛的花絮~
看完???????二???1 我才知道原來花絮也是有專人拍攝呀!!
↓特別附上超級美味可口的小安~
一樣~別亂打包XD
想帶走的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WENJUN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