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世足預測 泳裝 桂綸鎂 50正妹 

中秋全家大團圓
我是全家的寶貝,我的小腦袋裡裝著很多很多的點子,有時爹地媽咪都被我逗的哭笑不得。
玉米上市了,市場門口早已有人生起火,煮著大鍋的玉米,每回要上衝時...我都會提醒媽咪〝可別忘了買玉米〞我每一次?將玉米一排排剝下來慢慢吃,姐姐呢!則是大口大口的吃,有一次我看著姐姐吃著玉米,我不知不覺的說出:「媽咪你看,姐姐吃起玉米的樣子真像在吹口琴。」
天呀這寶貝我從此就常說:「媽咪別忘了給姐姐買『口琴』回來喔!」媽咪一聽「口琴」此後也成為「玉米」的代號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
    謝勳岑

    翁滋蔓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